我若不顽强,没有人会懂我到底有多痛。我若不坚强,没有人会懂我到底要怎么持续生活下去。我若不坚强,没有人晓得我阅历了怎么样的生活。我若不刚强,没有人知道我微笑背地所暗藏的伤痛要怎么鼓励我若不坚强,没有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时候却发明本来不了眼泪  自负决议成败。强人未必是胜利者,而成功早晚都属于有信念的人。一个人胜任一件事,80%取决于态度,20%取决于才能,立场中最重要的是自信。如果一个人心态是自大的,那自满就会抹杀他的聪慧才智,消磨他的意志 心累,就是经常彷徨在坚持和废弃之间,举棋不定。懊恼,就是记性太好,该记的,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,www.jlbjz258.com。:敬爱的,该醒醒了。你已经做了太多无谓的挣扎,太多荒谬的事件,太多盲目标决定,而错过了太多原来的幸福,太多宁静的生涯,太多感性的抉择。当初开端,请当真把你做过的都忘却,再居心把你错过的都补充回来。你要更出色的活,精彩的让别人凝视和爱慕,而不仅是关注别人的幸福。  :生活时常跟咱们开着玩笑,你期待什么,什么就会离你越远;你执着谁,就会被谁损害得最深。所以,做事不用太期待,保持不必太执着;要学会放下,放下不切实际的等待,放下没有成果的执着。所以,凡事要看淡一些,看开一些,看透一些,什么都在失去,什么都留不住,唯有当下的快活与幸福/  生活之中,其实个人的喜恶并不主要。因为你喜的或恶的,未必都能随你心。人与人相处,最重要的是容纳。是人,都会有心境,由于心始终跳动着。学会放下一些个人感触,www.jlbjz258.com,是另外一种幸福。是人,也都会有情感,学着懂得,试着姑息,就是一种潇洒。实在所有烦恼的本源,就是你太留恋你本人了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18ws6pb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