症状:右半屏幕触摸失灵,必需使劲压住手机右边框局部才畸形。

手机,电脑,PSP,电吉他,单反,接踵呈现问题,症状可真都奇形怪状,然而感到问题又不是太大,拿出去被奸商讹诈很是不情愿。于是上淘宝,拍下一套工具,www.changshabangzheng.com/uuuu/9SuiNuHaiGuoWuJiaShangLuoZhiFuYangFeiSuoShuiZhuangGaoShengFu.html,筹备着手肢解,谁叫跟我过不去的。


最后的最后,各位友人们,你们家有什么要肢解的,请与我接洽,免费服务!

嘿嘿,有了图片上这套工具,我想很难有我拆不开的货色了。

开端拆吧,就算搞不定,也就当是清下灰吧。
首先,确定是翻开电池盖,取下电池,用T5螺丝刀取下4颗螺丝,都是空话。

拆掉后框,都是卡子卡上去的,很轻易就能拆掉。

再拆掉前框,方式仍旧。

打开前面板,找来气吹等干净器具,该吹就吹,该擦就擦,这步实现了,今天也就算是保本了,假如能修睦,就是赚了。不外要留神打开前面板的时候不要把排线给弄断。

翻开后,排线,听筒,光芒感应器,前置摄像头都逐一展露在眼前了。

细心看看排线有不什么问题?发明排线旁边的金属部门有点异样。

换个角度仔细察看,确切有问题,但是我手机的问题是不是这个东西引起的,我也不晓得,究竟我不是修手机的,我对这些玩意也不是很懂。看了半天,似乎那个黑块是锈迹,擦不掉,胡乱猜想这个会不会腐化排线呢?罗唆用垫点什么隔开它跟排线,www.changshabangzheng.com/uuuu/9SuiNuHaiGuoWuJiaShangLuoZhiFuYangFeiSuoShuiZhuangGaoShengFu.html,找来透明胶,贴了多少层,东西很小,首先要剪成适合的大小,再用镊子去贴,比MM们贴双眼帘庞杂多了,考验小学手工课学得怎么的时候到了。

由于是透明胶,拍下来不显明,也就不拍了。开机,试机,临时正常,是不是那个问题,我还不知道,能管多久我也不知道,暂时就这样先用这吧,什么?换手机?OH,NO!现阶段是尽力换相机,换镜头的时刻,嘿嘿!

最后,怎么拆的就怎么装回去,不过仍是很有感想啊,从小就爱拆东西,不过常常是拆完了装不回去了,或者装回去后发现多出来好多东西。
忽然想到以前仿佛还备了一张5800的贴膜,那就撕掉旧的,换上新的,都已经清洁到这份上了么。怎么样?没气泡,整整洁齐,像新的一样了,嘿嘿!

手机型号:NOKIA 5800

人不幸起来,扶着墙走,墙都垮了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18ws6pb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