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年的最后一天,我给众位友人祝愿。
我给XF打电话。她在那个遥远的城市,
尽力的为本人的幻想和执着斗争。
她的话语中仍然流露着那股子英勇刚强。
岁月跟世俗的利刃涓滴不在她如玉般温润的心里留下刻痕。
与她记忆里的我对照,当初的我是个脆弱的蠢猪。
最后,她告知我,盼望当前看到的,仍是当初那样纯挚的我。
那一刻,我泪流满面,www.98szbz.net/rtre/SuoYuanXiaoZhaoShouZheZhongMBAXueFeiDaYueZai12-3WanZhiJianKeYiLiJieWeiXianShangChe.html
这句话犹如一泓明澈的泉水,将我洗得干清洁净。
我晓得我该找回一些货色了。
我知道她必定会幸福的,由于她的大胆,仁慈和满是阳光的心灵。
祝福你,漂亮的姑娘,www.98szbz.net/rtre/SuoYuanXiaoZhaoShouZheZhongMBAXueFeiDaYueZai12-3WanZhiJianKeYiLiJieWeiXianShangChe.html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18ws6pb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