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意识是职业人最根本的职业素养的体现。

  回避是人的的本性,为什么?那是由于我们害怕,惧怕死亡、畏惧失去、害怕被上级骂!这是我们人道的弱点!我们要对我们的行为负责。我从报纸上看到很多杭州一个26岁的撞逝世人的闹事富家后辈逃逸,后来被抓。有记者问为什么要逃,他的答复让我喷饭:“我想叫我妈妈来处置!”每一位父母都要引认为戒,思考我们的教导问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第五步 客户(服务)意识

第一步 问题意识

  自己当过经营者的人都应该有成本意识。“自己当老板”是很多职业人的幻想,成本意识就是剖析自己盈利模式,你在岗位上一天的盈亏均衡点在哪里,今天我给公司赚钱了吗?亏的话亏了多少?应该时刻记在心中。我们讲要做好一件事,除了目的、思路、办法以外,还须要成本意识,检修一个方案是否是一个好方案,除了结果、思路、方式如何以外,很重要的一环就是成本,投入产出如何?得到同样的结果可以采取更节俭的方式吗?去一个处所进行销售运动,我能多访问和接洽一家客户吗?

  激励、相互的鼓励可以发生莫大的力气,1+1=2,魔戒中的哈比特人佛罗多跟山姆之间真挚的勉励、确定、互相的帮助是终极他们实现覆灭魔戒的最主要气力,记忆中最深入的一句话是佛罗多在第二集中快停止时说的一句话:“山姆,你真是一个英勇的人,没有你,我早已支持不下去!”因而,团队精力的详细表现就是:融入,配合、鼓励、建设性的看法、彼此合作。

第六步 团队意识

 

第二步 时间意识

第三步 目的意识(结果意识)

  时光对我们每个职业人都是公正的,我们怎么才干更好的应用时间让我们的成长速度更快?一是在上班时间之外打算一个集中的时间(比方晚8:00-10:00,或早5:00-7:00)放松学习本行业、本职业有用的知识和技巧,好比做营销的体系学习一下营销的实践,随时关注《销售与市场》杂志,上中国营销传布网下载有用的文章进行学习等等;二是在公司中(或者社会企业中)树破你自己尽力的一个标杆,向他学习,以他为模范,学习他的思考模式、行为方法等;三是在我们的客户中要造就多少个你的铁杆客户,真正的朋友,常常的倾听他们的声音,这会对你的辅助很大;四就是倡议大家时常去藏书楼。读书可以转变运气,我们这些从乡村读书出来的新城里人应该要明确这个情理。

 

  咱们要时刻建立:我是义务人,这事我负责!凡事到我为止的意识。我开句玩笑说:“测验一个男友人是否能够成为丈夫,不在于他对你立场如何,如何哄你开心,是否处处照料你,而是他的责任意识强吗?负责任吗?”惋惜我往往看到报纸上登出来的良多傻女人都是婚前非常浪漫,婚后暴风暴雨,最后只落得一声叹气:“子是中山狼,得志便猖獗”“无可奈何花落去,何时才得良人归!”

 

 

  养成问“为什么”的习惯是优良职业人的杀手锏,他代表了不断改进,代表了寻求完善,代表了一种敬业、负责的工作态度。那如何培育问题意识才能呢?第一、看待工作要敬业,在不清楚的时候,当前的工作就是最好的,全身心的投入;第二、一直的学习本行业的基本和前沿常识,成为本行业的专家;第三、对工作的问题和公司的问题和行动,要用心理考,不能熟视无睹,充耳不闻,要留神察看;第四、遇到任何问题养成问五个为什么的习惯,俗话就是攻破沙锅问到底,找出解决计划。

  我们要防止象片子《引诱》的女主角一样,在猖狂的进行着婚外恋的时候,没有考虑成果(目标),最后导致了情人、本人、丈夫三败具伤的悲剧的结束。请看下回的责任意识。

  花开的再美丽,也没有果实饱满。你的岗位是做什么的?岗位的真正价值是什么?我做这项工作的意思和含意?做了这件事对公司会产生什么效果呢?基本上企业经营到最后都是以结果谈话的,IT行业尤其器重成果导向,如果公司招不到人,那必定是人力资源的责任。我们一定要养成结果导向的思维,这可以使我们少走许多弯路。

 

  “脸笑、嘴甜、腰软”,这是服务意识的详细体现,我们的工作就是服务于别人,是工作价值的体现,你基础上为越多人服务,www.wh78899.com/HeXuanZeYiJiChengJiChaXunDengXiangGuanShiYiQiZhongKaoYaMenYiDingFeiChangGuanXinDeYiGeWenTi.html,你的个人价值就越高,而服务的品质体现了服务的价值所在。如果在公司中,不人对你提需要了;假如外部的客户再也没有电话给你了,www.wh78899.com/HeXuanZeYiJiChengJiChaXunDengXiangGuanShiYiQiZhongKaoYaMenYiDingFeiChangGuanXinDeYiGeWenTi.html,那你就应当好好斟酌一下你的工作是否有存在的必要性。谦卑、礼貌不代表我们的低下,而是心坎强盛的一种表示。

第四步 责任意识

第七步 本钱意识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18ws6pb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