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早上,小宝躺在被窝里说:“想飞,想飞。”而后手忽扇着做飞飞状,小胖脚还在被子里蹬来蹬去,说:“飞喽,飞喽。”
    ★中午吃饭,小宝把两个小碗里的饭菜倒过来倒从前地玩。外婆板着脸问她:“小宝你在干什么?”小宝看了外婆一眼,不动声色地说:“在做坏事。”
    ★跳跳谷。总算学生都上学了,这里喧扰了很多。小宝今天算是最大的一个小朋友了,也因而,成了最拽的一个,总是对着别的小朋友说:小弟弟不要玩这个,小妹妹不要玩那个,我要玩的。嗯,那德行,www.csd2345.com/ChangShaLiGongDaXueZiKaoBoShengBenBiYeZhengShuWuHeXiaoLi_4275.html,真霸道。
    ★玩累了,去买鸿运大包。排队时,小宝靠在我肩头,突然对着后面笑咪咪:“帅哥!”我回首,后面一对情侣,女的已笑得合不拢嘴。旁边另有一个小哥哥,小宝又对别人叫:“帅哥!”小哥哥羞红了脸。唉,小色狼一个。
    ★回到家,外公的兔子灯笼已做好。小时我有一个,元宵节时不知羡煞多少小友人。
    关上灯,点上烛炬。小宝睁大眼睛好奇地看着,然而有一些怕,不敢本人拖,让我拖着兔子灯笼走来走去,www.csd2345.com/ChangShaLiGongDaXueZiKaoBoShengBenBiYeZhengShuWuHeXiaoLi_4275.html。嗯,来日气象好了,把兔子灯笼带到外面去,让小宝自得一下。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18ws6pb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